火曜日, 5月 17, 2005

舞-HIME中的怪異....

前陣子追回播完已久的舞-HIME,看到1個比較奇怪的事(不過這可能是我少見多怪)就是在製作人員欄中,看見了平井久司,這固然令我興奮,因為我是追開平井作畫的作品,但再看清楚他的職位名稱,令我感到有些詫異.....
理事長和二三也對此感到詫異....

是Element 銃Design!!據我所見,那銃的出現不算太頻密,而且只是設計那銃便能坐著等收人工,這職位未免太好幹了.....再者那銃的設計又並不是非常的突出.......不過這也證明了日本動畫製造真的非常認真,只是一把銃也要找個人來設計......是大製作的關係嗎?
玖我拿著平井設計的銃,突出嗎?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