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, 5月 30, 2005

機動戦士Gundam S Destiny Phase 32 「ステラ」

對這集要說的是沒什麼,Destroy的變態已不用說了,要說的是シン的命運太慘了,愛著他的爸媽妹和Stella,トダカ都死了,這可算是天煞孤星.....愈來愈想知シン會怎樣成長了.....

另外內幕說シン會把キラ的Freedom砍掉,是真的話相信會很好看...

有一處比較搞笑的是シン喂Stella說"我是シン",而Stella誤以為シン=死(差不多音),所以企圖發狂,不過後加1句我會守護你才沒事,但Stella最後還是要.....(默哀)女主角死了還有什麼可以做?那麼Luna上吧!!在OP已站在シン旁很久了,是去馬的時候XD,總之希望FT不要亂來.....

2人最終決戰
シン的怒吼,シン很可憐...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32話....村雨3連星,
可怕呀~將混沌擊落...( ̄口 ̄)!!
村雨變強了?!?!... @@"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先為Stella默哀1分鐘.

成長嘛...可能是變得更偏執吧?

其實, 有沒有發覺Shin的閃避能力很強? 但在Super Scylla快發射時, 他又不躲開...結果讓不少人有支持大和的口實. (說實的, 有些人支持大和的咀臉真是...~"~)

PS: 有沒有想過大和為何不打不殺? 例如砍腳. 如果大和斬Destroy雙腳後, Destroy仍四處破壞, 下殺手也無可口非. 但Destroy除了艙門比Shin斬爆外, 大和有真正對Destroy打不殺嗎? 沒有...

zeldasa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村雨嘛....神風小隊也有一定的實力,上集戰鬥女神就是拜託他們了,如果他們又死,那死去的Todaka所說我不是變成廢話了麼?而且又要Cagari哭那是多無畏...

另外Destroy那麼大,腳也應該不是易斬吧...(即使是神)
而且Destroy這次殺了不少人,大神也要發怒動真格了,畢竟SEED時的大和也不是打不殺,Destroy的級數實在被一般機體強太多,或許只能說大和的實力到了這裡已是半極限了,打不殺的紀錄要在這裡終止了....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另外Destroy那麼大,腳也應該不是易斬吧...(即使是神)

說我卻加之罪也好, 這只是給大和與自己的藉口. 這也是我最不喜歡大和的地方: 沒有貫徹始終, 堅持至最後的勇氣. 不是因為Stella被大和殺死, 而是因為他不能堅持至最後. 對強敵便不留情, 對所謂量產機才不殺.

不過, 如果事後他承認自己是殺了人, 是傷害過別人而不用任何理由解釋, 不怪別人尋仇(也不能怪, 因為人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), 搞不好我會對他改觀的. 最少, 他有承認殺人的勇氣, 這才是他的成長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