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曜日, 5月 15, 2005

馬王被推倒了.....

馬王精英大師今天為了連勝18場而出戰今天1600M的盃賽,精英大師一出閘便放頭,在最後200M被同廐馬牛精福星以短馬頭壓倒,連勝紀錄要終止了,今天的賽果是意料中事(別說我馬後砲)
一隻超級短途馬王轉跑中距離猶如豹要跑到水裡跟海豚鬥快一樣----無得比,再者之前頻頻出賽,體力也消耗了不少,這些種種都是令精英大師落敗的原因,馬主真是貪得無厭.....而今天馬會真是大豐收了,1賠1的馬真好賺......
不過即使精英大師繼續連勝,也不能打破匈牙利女馬王Kincsem所創下的54連勝的世界紀錄, 我打機也沒養一隻像這隻這麼變態......這隻馬在13歲死也算是長命了....
上圖為匈牙利女馬王Kincsem
看見這些賽馬,順便也Show一下, 下面的是我打Winning Post時所養的馬,全都是長途馬,有些是歐洲盟主XD
我最滿意的可算是キラ了,38戰38勝,又是歐洲三冠.....但很討厭日本的制度,6歲便要回牧場打種,令我不能再不斷的勝利,雖然打種後生出的馬勝出後可得到「打種」賞金,但我對打種沒興趣而且並不專業.....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