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曜日, 6月 20, 2005

機動戦士 Gundam S Destiny Phase 35 「混沌の先に」

キラ的駕駛倉真頑強(還是說FT頑強?),這樣的爆炸也只是微微吐血,但Stella便沒那麼幸運了...立了功的シン給讚賞沖昏了頭腦啊~~我想Rei 現在已是シン唯一的生存支柱了,如果Rei又死了而又沒有什麼新戀人的突入,相信シン唯有自殺....接著シン在認為好友剛死的Athrun面前串咀,シ ン繼連吃2掌後又吃了一拳,不過Athrun這樣做的確有點不對,上級下來的命令軍人就只好執行,不應有任何私人感情,這樣只會礙事,但我想Athrun 有點崩潰了,聽了狐狸議長的話間接殺死了好友,又要受這樣的氣,我想這樣做也是為Athrun的Fans出一口氣吧(Athrun做了數集路人已忍不住要 打人,難為シン做了n集還這麼忍耐)XD

俺愈來愈覺得Izak有趣了,雖然在說正經的話但不知為什麼很想笑,語氣沒變但現在聽起來充滿隊長風範,Zaft白衣果然很適合他....

最 後シン知道議長給他Destiny的那個表情,完成是小孩子得到新玩具的開心樣子,而Athrun還是那個例牌的驚訝表情,算了,Legend這種不是 紅色的機體Athrun是不駕的,所以預告Athrun脫走這個也是原因嗎?還有預告Athrun和Merin....那個.....不是侵犯了未成了少 女而與 之脫走吧....(汗)不過Athrun這樣的走了是不是意味著Athrun選錯了邁向和平的道路要向キラ屈服?還有待觀察呢~~

很想知Athrun是否已經抵不住後宮的誘惑?


議長:見你們父親節這麼乖,爸爸送你們2個機械人玩具給你們
シン:嘩!!這真的是我們新的機械人玩具嗎?多謝爸爸...
Athrun:(心想)不是紅色的,我不要,離家出走擺了....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我想Rei 現在已是シン唯一的生存支柱了...BL? XD

阿斯蘭侵犯了未成了少女而與之脫走這個嘛...美玲已是16歲了. =w=
還有如果阿斯蘭返回AA, 他真是禽獸也不如. 被趕離群的野獸尚且不會回到那個群, 阿斯蘭? *咳*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侵犯!?=□=
Athrun敢侵犯美鈴的話,我第一個起來討伐他!(爆
最後一幕嘛,athrun永遠就只會目瞪口呆,快被他氣死了……-_-

zeldasa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唯有看看Athrun脫走後能否將路人角色擺脫~~~

看了某個石田訪問,石田也說他不排除Athrun fans在這段時間不會繼續支持Athrun,但石田還相信著Athrun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