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曜日, 1月 29, 2006

舞乙-HiME OP 「Crystal Energy」

第16話轉了OP,也是栗林実主唱,曲風跟OP1截然不同,節奏也快了,結他前奏很棒,而且很配合畫面.歌曲也意味著戰爭要開始了,快樂的校園生活快完結了(終於進入高潮了,拖了很久|||)


一堆類似白鴿的生物飛過(很醜的白鴿),變裝完成,在懸崖前是一大堆卒機...


頹垣敗瓦中3人的想法,「我的父親大人」「我的城堡」「我的夢想/愛情」,在這裡已經開始覺得畫面有點熟悉...


トモエ正式變身邪惡女王様(拍手),堂堂正正當個奸角會比較討人喜歡呢,不過俺是頗喜歡她的奸笑...
真白其實是窮孩子的姐姐吧...
ニナ的新裝,綠服,有點怪~~~~


地球連合vsZAFT(爆)
奈緒可以跟夏樹靜留等並排,老處女的力量太強了XD還是有意恢復3人在上輯的那種3角關係?^^
另外夏樹也穿起戰鬥服來,證明差不多到戲肉了呢...


麻衣現形了,秒殺畫面是舊圖,但應該是想證明之前那個黑影是她吧...
今輯的傳說級人物,アリカ媽媽(?)打得很華麗,アリカ給媽媽上身也來個華麗的秒殺...


回頭一望,有MS接近...


ニナ:「還我父親大人!!」      アリカ:「我不會敗給你!!」
(按:如果這裡加王少佐的幻影感覺會更好^^)


キラ vs シン/Athrun 的名場面!?

很久沒看過這麼棒的OP...
但說起來好像不見了巧海和晶?只是友情客串??

附送弱化版創世紀一個:


Sunrise的東西真的可以抄來抄去...|||

歌曲2月22日發賣,不用等太久...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