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曜日, 8月 11, 2005

放榜檢討,結論:俺是廢柴!!

以前看別人放榜和現在自己等放榜心情完全一樣,好像真的完全跟自己沒關一樣,接到成績,我笑了,是差得笑了還是看到已盡力得來的分數我也不知道,但我只知 道在這裡,這就是我的限界了....回家後,再聽了各方意見,便想去報報IVE,但似乎報的人是多得很....明天便去了,沒有這個,可能我會一無所有, 只有出來工作了(其實出來工作一直也很想的)

成績不再說了,好在中英和5科也合格,非常標準,太幸運了~~~發覺評卷準則很沒道理,中文讀本是F!?原來俺用了好幾天背了一大堆垃圾,然後將那些垃圾 大量的在2小時之內吐出,我寧願當沒考過好了.....Bio得U!?枉我老吹得這麼辛苦......一切都很荒謬的說,難怪香港教育被人說是差~.~ (不如說是自己懶在賴...)

經過這次,發覺自己很渺小,即使是本班的第1名也不合格的話,真的是輸得心服口服.....
唉....理科就是這樣的殘酷.....

0 件のコメント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