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曜日, 7月 02, 2005

週刊 Radio Seed Destiny 39

這次沒有guest,只有病病的鈴村,聽他說高音一點也走音,還要撐下去,真是替他辛苦,他想「召喚」シン出來也只是打個招呼便放棄了,役死小孩的聲音也 很辛苦呢,但鈴村好像很high,說了走音也在笑,真是大孩子...在News Rumble中,找不到Luna的聲音,唯有由鈴村獨個主持,播完歌後有1個不斷自稱自己是Luna的男人致電突入,但好像到了廣告時間所以只出現了10 數秒,完全不知發生什麼事....

廣告時間播放的歌很不錯,想聽聽,但又不知是什麼動畫主題曲,無奈...

節目的後半部有些人致電但太亂了,完全不知他們說什麼(雖然整個節目都不會聽懂很多),最後好像出現了guest,聲音很萌,但不知是哪位聲優.....

最後還是希望鈴村快點康復吧,雖然他病了的聲音有另一種特色....
下集guest是戰鬥女神艦長~~~

6 件のコメント: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打擾了,其實我是想問問你是怎樣聽GSD的radio?
因為我星期五聽radio的時候聽到是Runa做guest,但神祕地今星期那集39應該是沒有guest的= =
所以想來請教一下(汗)

打擾了、打擾了<(_ _)>

zeldasa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是的,上一集的確沒有提及坂本會再來,而39開始時鈴村只是裝作找不到Luna,而在最後出現的那位真的不是哪位人仕.....

zeldasa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另外想說的是Radio中的WEEKLY xxx應該是指guest,
而39最後聽到了xxx我想應該是指那位突入的guest
有錯請指出,指教!!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呃、我想你誤會了我的問題了。我的情況如下:這個星期五(1/7)是做radio 39,而且應該只有一個生病中的鈴村當主持對吧?但那天我開了電台聽到的卻是有Luna當guest,充滿著歡樂笑聲的一集(汗)

所以我就搞不懂究竟那天我聽到是哪一集= =
還望指教!

然後又感謝你的回覆,至少我開始搞清楚39的大概內容了XDD

PS,突入guest的聲音的確很可愛XD

zeldasa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那我真的不太清楚,radio我是從其他地方下載的,
不過你連的那個電台會不會是節目重溫?直播的話時差也不會差整個星期吧XD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或許吧……如果真的差了一星期那就很可怕了XD|||

感謝你的幫忙^^